沒 有 了 你 們 大 家 、 、
我 還 開 心 的 起 來 嘛 ?


我 不 想 離 開 這 裡 、
但 是 因 為 暑 期 輔 導 、 、 我 真 的 必 須 離 開 、 、


有 些 人 有 了 我 的 電 話
所 以 我 不 擔 心 失 去 聯 絡


那 有 些 和 我 很 好 的 人 、 、
卻 始 終 沒 有 提 起 勇 氣 要 電 話 的
這 該 怎 麼 辦



我 很 不 安 、 、
我 不 想 失 去 這 種 快 樂 的 日 子
我 不 想 失 去 、 原 來 我 笑 起 來 這 麼 好 看 的 感 覺
我 更 不 想 失 去 、 這 種 安 心 的 範 圍


漸 漸 的 快 樂 又 萎 縮 了
我 不 開 心 不 開 心 、 、


我 不 要 再 回 到 複 雜 的 地 帶
我 不 想 要 再 回 到 、 、 只 有 遷 就 成 就 、 而 沒 有 相 互


我 相 信 、 、 我 還 是 可 以 很 好 的 吧
對 吧


至 少 、 、 我 還 有 你 們


一 師 、 嘎 量 、 美 蓉 阿 姨 、 素 萍 、 小 黑 、 阿 強 、 高 先 生、
S P A 的 姊 姊 們 、 小 胖 、很 高 的 那 個 門 衛 、 肉 圓 、 、 、
許 多 許 多 、 我 都 感 謝


因 為 、 你 們 讓 我 痊 癒 、 、
因 為 、 你 們 讓 我 成 長 、 、



) ) ) 還 是 不 捨 阿
真 是 越 說 越 捨 不 得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