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實習 先是蔡明哲帶我們
超棒,, 很喜歡他,因為他很像小朋友
現在才發現他是處女座 連張老大也是 --
張老大是處女座中的老鼠便便==+


之後蔡小老大要我們跟團
我們跟阿跟,, 一陣濃濃的香水味道漂來,
之後發現來源,,
天阿,, 是一個超漂亮的女生
她笑的時候 真的讓人感覺震撼
之後我鼓起勇氣稱讚她很漂亮,她男友竟然還說:那我帥嗎?
瞬間大家都無言 --"
之後那女生還說要和我拍照說




之後下午我們被拆散了 ==
還好我跟高個一起,,
感覺還不賴說,, 不過超忙,,
我一直跑來跑去, 還要搬一公斤半的陶土


重點是,我還看到神通電腦團的領隊
一個超man的女生,高個一直偷窺她--;
就像我偷窺欽那樣 ==;
之後我跑去問那個領隊 當領隊好不好玩?
她還沒回答 高個就當他們的面前指著我說:她以後想當領隊啦
害我超尷尬,, 結果她說她沒有執照 --; 幻想破滅
之後高個繼續看她 發現她在抽煙
高個就晴天霹靂的說:天阿,, 她不man了! 她是台客
超好笑,,



總之拉拉雜雜的
三點四十幾分了我們還在忙
之後被嘎會他們叫回去工作室
張老大還沒來的時候 我和蔡小老大在玩
他真的超好笑的,像個小朋友一樣
過一下子張老大來了
他第一個就說要問我問題 ==
哈哈哈,,, 挖全部都回答出來了
結果他一下子就換別人 我就突然冒出一句話:才問一點點喔?
他就說~ 那繼續吧 他就問了一堆 我又回答出來了
結果他最後一個問題跟我的工作毫無關係
真是無言,,


之後問嘎會的時候 好像有回答錯
再來是明婕和few 他們好像有些回答不出來
答案也有錯吧,, 蔡小老大就說他很失望
不過張老大很看好明婕 說下次來的時候 明婕就要拿MIC帶人
接著說我也要,, 我說~ 可不可以先不要MIC?
張老大說可以,, 那時候還滿開心的
現在突然有點無言,, 文物館的東西我知道的不多耶 ==


我不想去蛇窯,我討厭那裡!



  *---我討厭當解說員,
        我只想當領隊,這是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