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等著你回覆留言
看著網路上文字培育不起的關係
突然今天就這樣 拉近了距離
好吃驚 不可置信
電話裡 我笑的很開心
1個多小時的談話一下子就過去





看著訊息 很快樂
但是快樂的背後 很擔心一切只是曇花一現
如果這樣的快樂只是短暫
能不能提前給點暗示
不要讓我毫無準備 突然墜落






我會怕






從只是有一封沒一封的留言
到突然的 你的聲音出現在我耳邊
這樣的距離
到底安全不安全?





事情總是有起有落
有開始 就會有結束






那這次 
我能不能有始 沒有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