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總想趕快20歲
我想當個大人 為自己負責任
減輕家人的負擔
我想當個大人 作自己想做的事
走自己想走的路


後來 我把自己的人生搞的一團亂
原來當個負責任的大人 這麼困難



後來我遇見了你
我的世界劇烈的被衝擊
一切我所熟悉的 不斷被改變

 

身邊有你的每一天 
時間變得好快

轉眼 我們已經在一起4年5個月了



感覺就像瞬間
 

許多事情還歷歷在目



很不一樣
我說不出哪裡不一樣
和你在一起的經過
就像被分了階段


我們不斷成長。



曾經很痛苦
後來很辛苦

但回想起來 一切都是甜蜜



2008年11月04 我們的交往紀念日
2012年11月04 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一直到了2013年03月16的訂婚
2013年04月06的結婚
 
 
 



終於 我的身份撤底變為人妻


許多事情不能再只考慮到眼前
該去顧慮未來


親愛的
謝謝你讓我遇見你
謝謝你的一句 在一起吧
改寫了我的人生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現在是不是還流浪著?



從空虛 黑暗和旁徨無助
一直走到了現在


我不斷的被你改變
我不斷的成長


親愛的
謝謝你給的一切




我們都不完美

但我覺得 這一切就是完美的無話可說



我們的故事如此精采
當初的我們
怎麼會料到走到這一步?



我愛你
四年多以後的今天 我依舊如此深深的愛你



我已經開始期待 未來的我們
究竟會如何



我們一起努力
再一起繼續成長


 



親愛的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