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小天使
你在天堂過的快樂嗎?


一直久久無法從傷痛中復原
我帶著你的照片
我帶著關於你的回憶
孤單的生活...

  

---

知道嗎
以前想的以後
你都無法參予


終於 我到了另外一個階段
馬麻跟把拔真的結婚了
但是你不在


該是最幸福的任何時候
因為你不在
一切都帶著遺憾


深深傷著我的心....


-----


我試圖從其他狗寶貝們身上
找尋你的身影
當有那麼一絲絲如同你
我會感到一點欣慰


就像思念 終於找到出口
得以暫時宣洩....


-----


和把拔討論過許多次
就是沒有鍾意的狗寶寶出現


今天 帶著你的老婆兒子女兒去洗澡
就這麼突然的 他出現了。


跟你一樣的短耳朵

跟你一樣的翹尾巴
真的很難找到腸腸們的尾巴是高昂的



跟你一樣的紅鼻子
還有
跟你一樣的星座!


他完全不怕生的
看見我就在我身邊繞阿繞的


算是藉口吧
我一直告訴自己 你回來了


我跟把拔一眼看見他 就深深被他吸引

 
-----


親愛的 我最深愛深愛的寶貝


就算那不是你再回到我身邊
也請你保佑他健康平安的長大


因為我
在你離開後 這麼久以後


第一次
覺得 

重心 又回來了....


那想給你最好的 讓你無憂快樂的
所以我努力生活 做到最好 
只希望你能健康快樂陪我許久的 那動力


又回來了。


像個人 我不在行屍走肉....


--------


馬麻跟把拔想半天
想不出該幫他取名什麼


弟弟 這是你專屬的名字


但是 我又想他帶點關於你....


他是巧克力色的
就叫巧弟 好不好?



-------



親愛的寶貝


馬麻喝了點酒
忍不住想跟你說說話


我真的 好想好想你,,,,
你過的好嗎?


再來夢中 讓我看看你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