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了去愛
割捨那個把我捧在手心愛的

如果心底會有一個位置
我想 應該只會是你這個大男孩
仔仔細細 小心翼翼的將我看護著
卻被我擋在心門外的 男孩


第一次為了愛的人 學會拒絕
拒絕的  是把我捧在手心呵護的男孩

遇見了他 光是那一眼就足夠
有些事說不出所以然
但就是決意去做 決心去愛

遇見了你 不用多說什麼
有些事說不出所以然
但就是相信 你的所有

不管他給我多少傷口
愛了 只能繼續愛

不管你和她們有過什麼
信任 就是這麼堅韌

愛與被愛同時擁有過

苦澀 
卻已足夠

--

這樣就好
在心底就好

風風雨雨都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