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能夠體會她為什麼那麼容易感動了



因為深深的愛著一個人
於是一言一句 都能輕易的感動自己
因為我清楚的知道
我為了你 付出好多好多
而這些付出 被人感受到的時候
就多麼的想用感動的淚水 回饋自己



真的好感動
因為她短短的日記內容
讓我找回了 我深愛他的心情





--




我想欽 應該看不懂我在打什麼 -ˇ-
突然很想笑 :)


當我難過的時候
他也很努力的想在我日記裡頭了解為什麼吧!?
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