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是霸道鬼
他不准我穿短褲出去
他說不准別人看我穿那樣



還很愛吃醋愛吃醋ˋˊ
他今天又吃壽伯的醋了~


因為… = = 酒逃說到那個




前幾天我說我和別人跑出門
他問我跟誰 我隨便說一個
他臉就變了~~ 很愛吃醋很愛吃醋~
後來我才會笑出來跟他說:騙你的 - -a




他是霸道鬼ˋˊ
我也是霸道鬼ˊˋ




那就~ 我們都一起霸道好了~ -ˇ-y





欽是我一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