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低落的感覺
已經好長一段時間
壓力大的我 已經不知道怎麼面對
我開始煩躁不安 亂發脾氣


你班的女生 不會在你面前像對我這樣對你
你看到的都是她們完好的一面
而我對她們的敵意 不斷的在你面前爆發
相較之下 我變的好醜好醜
我真的恨不得毀掉她們


也因為這樣的恨意
讓我愛你 愛的很痛苦
也在每次 看見你和她們有說有笑
我更無法忍受


今天你說:連說話也不行嗎?


我知道是太超過 太過分
但是我就是感覺很難受
我恨她們亂造謠 恨她們自以為是的樣子
而你卻豪不在乎 仍可以和她們有說有笑
我呢? 你在乎我嗎?
每次一想到此 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抓狂
想出去找別人 狠狠發洩 狠狠傷害自己



這段時間
你也一而再 再而三的反覆對我發脾氣
之後道歉 也說了許多理由
但是對我來說 我該不該信任?
我已經疲乏去猜測 也疲倦去聽你說那些
因為 我壓力大的 不想再增加我的負擔了


你不會懂我的壓力
除非你變成了我 你才會理解 我有多恨她們
我每一天也快樂不起來
我每一天也想著該怎麼殺了她們
我覺得她們很虛假 在你面前一套 在我面前又一套
再來我們班 東講西講 一堆流言蜚語




這段時間 你改變了很多
我也改變了很多
你的改變,常讓我要自己不去在乎,還說著沒差
我無力去愛你 也不知道我該不該堅持下去
因為她們 我再你面前失控多少次?
我很不平衡
是她們讓我醜陋的一面被你看見
我很不平衡
為什麼錯誤是她們 卻表現出錯一開始就是我?


為什麼我快樂不起來
為什麼你卻絲毫沒有在乎?
我們的愛情,
已經在我們一次一次因為她們而爭吵怒吼下
一次一次的被粉碎掉



這段感情 我壓力太大
大的我已經想過太多太多次 我想放手



我還能再忍受多久?
我要找到什麼方法,去面對你,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