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又樂觀的告訴自己 我愛你就好
你不愛我 不重要……


才又樂觀的告訴自己 告訴自己 告訴自己…
要自己別再難過…



最後 我還是輸給了你很直接的冷漠…
最後最後… 我根本就忘不了總總…



對了
你的冷漠是對的…
我是輸給了自己的眼淚… 輸給了不清醒的自己…




最後…
我到底還在掙扎什麼…
感情都已經破碎在眼前 我還想掙扎什麼…



死不清醒
沒有用 真的很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