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這篇點名阿
去看神佩的啦~ 整個超好笑
我笑翻了=ˇ=y







----------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點名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魚魚:交往還算暗戀嘛?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魚魚:抱住我想救的,然後一起死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魚魚:學長曾經在電話裡唱了首歌給我聽
   讓我哭泣了,讓我心抽痛著
   那是獨一無二,最讓我感動得歌...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魚魚:都有ㄝ =..=! 男生80%/女生20%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魚魚:玩電腦= = (有隻豬現在就在旁邊睡覺)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魚魚:ALL ABOUT MY FAMILY*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魚魚:太多:)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魚魚:南投人/我要隨神珮上台北啦~ 台北,WAITE ME!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魚魚:男生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魚魚:關於家人給過我的感動/關於友情給過我的感動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魚魚:JAPEN/AMERICAN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魚魚:可愛&SEXY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魚魚:優點唷,人家需要幫忙,我會幫忙=ˇ=
   缺點唷,軟弱、衝動、懶動、太多了= =川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魚魚:我上輩子修來的福報
   She's a pretty girl! =ˇ=/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魚魚:-﹍- 拿著我綠色行李包遠行(陶晶瑩...)
   (神佩這題回的超好笑)=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魚魚:so pretty and cheeriness!
   I like this!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魚魚:我們兩個第一階段都錄取了,我不會想再暗殺妳了=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魚魚:先醉一下,清醒後再重新做人=ˇ=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魚魚:銀行搶錢,然後暗殺我討厭的人=ˇ=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魚魚:打發時間=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魚魚:我......m-..- 忘了........ - -!
   地點觀光科=ˇ=!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魚魚:男生:很多/
   女生:三個=ˇ=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魚魚:太多太多*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魚魚:我一輩子都會愛到底,無條件的包容 
   EX:秀、肖、阿婕=//=
  (神佩這題回答的超好笑= =)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魚魚:拿刀桶他,再要$遮羞費=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魚魚:當然是兩個都好= =
   .......我有雙重性格+精神分裂= =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魚魚:對某方面、某些人來說 很成熟
   對某方面、某些人來說 有幼稚

   都說了我有雙重性格=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魚魚:河馬= =、狗狗、貓貓





*快樂問:你快樂嗎?
魚魚:目前滿快樂的=ˇ=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魚魚:蕭亞軒、楊宗緯、其他好聽都ok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魚魚:我當然直接選擇退讓阿=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魚魚:我不會很念舊/我是超級超級太念舊,讓我裹足不前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魚魚:狂吃、衰東西、睡覺
   其實只要帶我去看可愛的東西
   我就會笑了說 = =

 
   阿欽上次帶我去吃東西、寵物店 心情就up起來了=ˇ=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魚魚:游泳、羽球、看電影、吃東西、睡覺= =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魚魚:衝阿~~~~醒吾=ˇ=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魚魚:有沒有好玩一點的題目? ˊˋ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魚魚:先難過、然後偷偷問別人怎麼了?
   然後不爽、然後= = 我就又開始精神分裂........


   (神佩這提超好笑) =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魚魚:我比較喜歡抱抱*





*西瓜問:2007年最快樂的事?
魚魚:和班上朋友們,感情很好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魚魚:我有點潔癖........ =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魚魚:我要暗殺民進黨= =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魚魚:好吃的東西= = 我是雜食性動物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魚魚:有什麼意義?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魚魚:逛街,沒錢逛心酸
   逛街,有錢就會大嘆:阿~ 有錢真好!


   重點是,我喜歡=ˇ=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魚魚:三千萬= =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魚魚:我幫她折紙飛機,再把她放上去,在幫她發動飛機


   (神佩這提也滿好笑的)= =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魚魚:沉默、一陣子後會問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魚魚:看對方狀況/通常是追了再說= =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魚魚: 說:ㄟˊ~你怎麼再這裡?好久不見阿~ =ˇ=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魚魚:”台灣怎麼存活?”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魚魚:貓=ˇ= 但是我要和狗生活在一起~ 跟我家阿虎一樣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魚魚:小時候,爸媽老哥阿嬤阿公一群人生活的時候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魚魚:因為眼淚衝動





*唐晴問:你愛我嗎?
魚魚:我愛我愛的人/你誰?滾ˊˋ,別誘惑我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魚魚:問天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魚魚:是扁扁、長長的世界,很遼闊沒錯= =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魚魚:媽的,賤胚滾,罵我公車?
   你媽的才公車眾人幹吧?





*陳品:你現在在哪?
魚魚:我在我家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魚魚:跟有錢的阿欽=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魚魚:我剛吃飽ㄝ,而且我想吃麵........



 

*無聊問:ㄋ現在是不是很無聊啊?
魚魚:不會=  = 我好忙





*幼稚鬼問:我們現在把這篇結束掉要不要?
魚魚:我想殺人/目標一百萬人
   我在想,第一百萬人真的很衰= =





*鴨子問:如果在你生日的時候,你收到大便,你會怎樣?
魚魚:寄回去說:我很感動,你的好意我心領





*小開問:送你2元要不要?
魚魚:那我再找你一元





*錢錢問:如果自己作弊還說沒作弊的人作弊,是不是很賤?
魚魚:跟神佩的答案一樣= =





*狼問:被你最愛的人在乎的感覺是?
魚魚:幸福的感覺/是我現在缺乏的感覺....





*SATAN問:妳還愛不愛你前一任?妳是不是很怕她?
魚魚:我前一任是誰? 我忘記了........



 

*晃問:你會想看見地球毀滅嗎?
魚魚:我想看阿扁和賤胚毀滅= =






*正妹問:為什麼要經痛?
魚魚:因為月經要來= =





*林阿君問:人生做過最蠢的事?
魚魚:很多ㄝ= =





*小慈問:愛情跟麵包哪個重要?只能選一個。
魚魚:都重要= = 我偏向麵包





*小愛問:怎樣才能斷桃花呀?
魚魚:醜化自己=ˇ=





*小琪問:現在最想做的事?
魚魚:上廁所= =





*直直問:看到我,你會想到誰?
魚魚:看到直直,我會想到彎彎





*色胚(郁中)問:下一期樂透名牌是幾號?
魚魚:0204 0204 077077





*小妮問: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會不會再跟我做朋友?
魚魚:你該去問你想問的人





*浣熊問:男人跟女人哪個比較自私?
魚魚:因人而異阿!





*大千問:最想挽回的事?
魚魚:我想把我以前亂花的錢都要回來= =





*靜小妞問:如果你撿到一本盜版"死亡筆記本" 他只能殺死一個人 ,你想殺了誰?
魚魚:賤胚





*曾子問:這遊戲還要玩多久?
魚魚:看神佩的答案 好像快結束了=ˇ=





*小柚問:你現在很想打人嗎?
魚魚:想打畜生





*妙妙:逃不掉的時候到底該叫媽媽還是叫馬的?
魚魚:媽的你這什麼爛問題? 我討厭你的名字!





*APPLE:如果有一天你起床後發現你一個人在無人島該怎麼辦?
魚魚:把人都挖出來= =


   (神佩這答案很好笑)





*ㄋㄟ:請說出自己的三圍
魚魚:32* 25 屁屁沒告訴我多少





*diego:你的屁眼有毛嗎?
魚魚:你有幫它梳頭髮過嘛?





*球球問:電話打一聲就斷 會不會很賤?
魚魚:不會阿~ 因為我不會打過去= =





*奕銘問:妳喜歡我嗎??
魚魚:你是我認識的人嘛? -﹍- 不要讓我想起那個夢......





*pei問:醒吾好嗎??
魚魚:我和妳要去把它變好=ˇ=




*魚魚問:打完有稿費嘛??





點名:

秀、阿婕、羿汝、笑、暴牙、
嘎量、羽彤、孟桓、凱均、小白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