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掉一滴淚水,便覺得自己一點一點遺失掉勇氣。
很傻很傻的在自習課,哭了又哭‥。
簡訊打了一封又一封,淚水不斷滑下‥。
要自己堅強,於是說這節哭完就算了。


只是現在的我,掛再即時通上的我。
為什麼不過聊了幾句,淚水又輕易的掉下?‥



大頭:怎哩= =?

魚: 沒有阿‥

大頭:真ㄉ= =+

魚:分手了‥

大頭:ㄜ~
大頭:妳.....
大頭:他有說什麼媽?

魚:沒有‥..
魚:他什麼都不會在乎的‥
魚:有我沒有 他不會在乎‥ 我難過他也不會陪著我的..

大頭:不會吧~它應該還是很在乎妳ㄉ......

魚:我累了 好累..
魚:總是我再說服自己 要開心
魚:說服自己 其實他很愛我 其實他很在乎我ˇ
魚:現在我還能拿什麼說服我自己?‥
魚:不被在乎的感覺

大頭: 我今天看妳在哭~

魚:很難過 很難過..
魚: 我忍不住...

大頭:不要難過了(雖然很難.......)

魚:我沒事的...

大頭: 恩恩~這次我想妳哭出來才會好一些了吧.......我不會阻止妳ㄉ但是不要哭太多
大頭: 怎可能沒事....

魚: 眼淚會依直掉..
魚: 忍不住..。




以為自己可以輕鬆一點,卻還是脆弱的跟什麼一樣。
原來自己不斷的遷就,委屈‥ 換來的,什麼也不是。
若是沒有他們的出現,也許我還不懂‥
你給我的不是重視‥ 而是你寂寞,需要一個我來陪‥。


你說:『萬一以後分了,妳怎麼辦呀?
    妳不能那麼愛我,愛情和友情不同,不能"太認真",妳要記得這個。
    愛情或許只是寂寞時想要有個人陪‥』


哭了一晚,等到的是這種回答‥。
抱著熊,哭到睡去‥。 誰能忍受這種孤獨?‥
為什麼你老是‥ 要我這麼的孤單‥ 等你?


我回你:『你若是這樣看待愛情‥
     那也許我們沒有必要再一起,你也不必再為了我的事,和你家人吵!
     反正你只是要人陪,愛情也不如友情重要‥』


於是你沒在回答‥


中午,你終於來電了,要我去找你。
其實我害怕著,自己會有哭的衝動‥。


你還是快樂的面對著我‥ 就像沒事般‥
於是我失望了‥ 不該期待你會有所擔心我和你之間的‥


當回到班上,午餐也吃不下了‥。
我傳給你:『為什麼要裝的若無其事?我的感受無所謂?什麼都隨便?』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你什麼事情都想輕易的帶過去‥
就連我心裡 一直痛著的 一直忍著的 你都不願意去了解‥


許久,你說:『我沒有無所謂啊!我只是難得回來,想看妳阿!』
我看完‥ 真的很想哭‥ 
你真的不願意正視我的感受嘛?
當你知道我正邊哭邊打著這篇日記‥ 你還是依然漠視嗎?‥
你還是會一樣的裝作沒有這些事嗎?


我直接問你:『你對我,到底什麼感覺?』
這次你很快的回答:『愛,但不是很愛,妳是個滿了解我的人,我對妳有好感。
          喜歡和愛,但不是很愛。』



我忍著不哭,雙手壓著雙眼‥。
淚水卻從眼角流出‥ 讓我掩飾不了,此刻我好心灰。
我說了:『我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 不願意再忍受孤獨了‥
你懂我很痛很痛嗎? 不斷說服有什麼用?


你只傳了點點點給我‥ 什麼也沒說。
我說:『你說我懂你,於是在一起;但誰來懂我,陪我?
    我開始覺得,不值得‥』
心裡磨出了點恨意‥
有人對我說:『當愛一個不愛你的人 是痛苦的;但是最痛苦的是 你對他依然訪不了手‥』


你試著解釋:『我懂妳也陪妳阿,只是‥‥』
我只能沉默的一直掉眼淚,試著去忍。
你真的認為,你有懂過我嗎?

如果真的有,你怎麼忍心放任我自己不斷的欺騙自己你愛我‥也不願告訴我‥。
如果真的有,你怎麼忍心任由我為你難受,你卻始終過你自己的?‥
她們有人在乎著,保護著‥ 更是深深愛著
我卻只能忍著,告訴自己說服自己‥
你還在我身邊,我依然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嗎? 真的是嗎?‥
我想結束話題了:『你會遇到更好的‥
         我再也不想孤單的哭,孤單的等,還笨的說服自己別在乎你‥‥
         再等下去,我的愛還是沒回報‥ 不如算了‥
         自習課哭完就算了‥‥。』


雖然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但是我知道‥ 我該為自己的情感負責。
該結束的,就不該再留戀。


即便是幸福,也只是瞬間‥
於是今天,我終於懂了‥
也終於,我們分開了。


流著眼淚,還在想著‥ 我說的未來傻話‥ 還該不該抱持?‥


過去有時候
我感覺你的愛在偏移
我卻只能更努力要自己,不能流露出太多情緒‥。


只是,我做什麼要壓抑?
感情難道只有我一個人的遷就,還能走下去?
你還記得去年11月份‥ 你第一次對我說想念及喜歡我嗎?
你還記得去年12月份 你說了想要在一起 也說了第一句我愛妳嗎?
你還記得今年1月份‥ 天氣好冷 我喜歡聞著你手上的雪芙蘭味道嗎?
你還記得今天2月初‥ 你對我說想永遠愛著我 不分開嘛?
你還記得今年2月份‥ 你曾說過真的愛我,不願意失去我嗎?
你還記得今年3月份,你為了我的事情‥ 煩的很難受嗎?
你還記得今年4月18 你說了感覺淡了嗎?‥


現在,我想你忘了曾經愛過我‥
忘了曾經我們有過的種種
就在今天,我們劃下了句點 而我也不敢‥ 再一次強求‥



前天,你問我狀態什麼意思?
"不太懂 不太懂‥ 這只是一個說服的理由‥ 我還要繼續開心下去 所以不要搓破我
 我不要懂‥ 愛情其實很脆弱‥ "


我說著沒有 還是壓抑著自己的想法‥
只是還是有人搓破我‥ 要我面對‥


是呀‥
愛情,我一個人努力有什麼用?


忘記了的過去
傷過了的心‥


未來,更要懂得照顧自己
讓自己習慣自己‥
身邊不再有你 讓我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