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老弟說好 今天誰都不吃東西
等晚餐吃貴族 一次吃回來-ˇ-


早上和笨蛋老公不斷的消磨時間
老弟要出門,載他到街上後
笨蛋還交代他在外頭Kill time到7:30
我還說,別吃太多黑!晚上要吃貴族



於是我們一群笨蛋就忍忍忍ღ(> ω <)  
只為了狂吃貴族= =
結果混到了下午 老哥&竣傑找我去玩水
我們又從魚池 一路騎到了鯉魚潭
又找路一路找找找,找到了覺華園



越騎水越多,越來越涼,整個心情超High!
結果= = 他們竟然烤肉......
討厭~我會克制不了哪!
一踏到涼涼的水,整個超興奮的
去的時候,大家衣服都脫得一乾二淨
阿欽還很尷尬的問我:那我要脫衣服嘛?
我說:脫阿= = 笨蛋



一往有瀑布的地方走,大家都邊沖邊慘叫 嚇死我的KE
過一下子我就大喊,哪,我也要去衝瀑布了
阿欽說:好阿~  / 結果我往旁邊只到我腰的小流水走去= =
他&丹怡都無言了 哈



後來阿欽把我整個人抓到瀑布去
冷到狂尖叫 後來我躲到瀑布後面去
他還罵我要沖瀑布還躲到後面幹什麼= =
呼~ 那種被沖的快感 我承受不起 我怕我會高潮= =




後來我和阿欽因為好奇瀑布上面是什麼
又慢慢的往上爬 一路玩~ 。*ヾ(●′ω`)ノε
玩完又一路走到下面水比較深的地方
水流超快= = 我差點被沖到瀑布的地方= =
狂抓住阿欽的褲子-.- 



玩到後來 眼睛都會不自覺得往烤肉架看去= =
但是又不能吃,晚上要吃貴族
結果 這樣的堅持 再小禪姊問:阿汶~阿妳的土司要烤嘛?


我:ㄜ.....我....要!
= = (os:毫不猶豫)




後面的時間 當然還是吃了又吃...
結果最堅持的阿欽也吃了一堆=..=
聽說肥肉會壯陽 阿欽死也不相信= = 




後來阿欽還看到螃蟹
我大叫:ㄟ~哥!!有螃蟹耶
結果他很冷靜的說:那是我剛剛抓的= =




我一直看著它,突然大叫:ㄟㄟㄟ!!他是橫著走路耶!
阿欽就很冷的說:阿螃蟹本來就橫著走路阿!
我才恍然大悟= = 對吼.....
我繼續看它,覺得超稀奇的
結果阿欽很緩慢的伸出他的食指,在我還沒會意之前
壓住了螃蟹= = 那隻螃蟹瞬間扁掉 八腳開開= =
我無言了一下
阿欽手放開 那隻螃蟹跑的超快=口=




本來要拍一堆照片的
結果我的爛手機 竟然沒電了ˊˋ
還好有丹怡的手機=ˇ= 有拍到我跟阿欽公主式的抱抱*
我在等她上傳照片。*ヾ(●′ω`)ノε




後來他們開始拿東西裝水潑人 我被潑了好幾下= =
我反攻回去 超狠得亂潑水 
結果= = 好像都沒水飛出去.......
阿欽大喊:超沒威力啦= = 也不來幫我....
後來我終於搶到那盒子可以裝水
我裝滿滿的 他們都跑遠遠的 我用力一潑大哥 超得意的
結果.....大哥就冷眼的站在原地 看著水在他面前落地....
絲毫沒有碰到他= =....



潑了兩三次都這樣
我放棄了= = .... 我太遜了





玩了許久
和阿欽赤腳騎機車回家洗澡換衣服
準備吃貴族。*ヾ(●′ω`)ノε
出門騎車到斜坡 車速有點快
結果........看到一條超粗的蛇!
機車停不下來 就這樣輾過去! 真的!他真的很粗
我嚇到腿軟 回頭一看 看他捲成一團 
又很快速的鑽到草叢
我跟阿欽一路上 到了貴族還驚魂未定




找到老弟後 貴族超多人的
等了一下子 就開始吃了>///<
奧,我的沙拉~ 我的一堆蕃茄醬 ((整個很亢奮
阿欽一直在旁邊碎碎念:吃慢點,我們慢慢吃~我們吃到打烊
我和我弟都沒在理他= =




後來吃冰 = = 吃到真的超撐得
我就說:剪刀石頭布 輸的吃掉這一大口冰!
結果阿欽說不要,他牙齒會受不了
我就叫老弟一起玩,我說:手心手背最快!
阿欽硬不玩 我只好對我弟說:快~我們玩就好! 手心手背


正當我興沖沖的時候
阿欽說了一句話.......
:你們兩個再怎麼玩 永遠都沒有輸贏吧!都是手心和手背阿....



我瞬間無言= =
隔壁桌的男生還看了我一眼= =....超瞎





後來硬扯阿欽陪我玩剪刀石頭布....
結果沒多久 我輸了= =
我吃了一大口 又吐出來 
大喊:再一次,輸的把我剛剛吐出來的吃下去 
阿欽說:來阿~怕妳!
哈! 結果秒殺 阿欽三把連輸= =
他很故意又留了一小口給我 上面還一堆口水
換他大喊:再來! 我說:好阿! 來!


結果......我輸了...
超噁爛 整個超噁的! 但是= = 我還是吃了
之後我又留了超小一口 吐出來後 我又補了一口口水= =
大喊:再來  結果就看到阿欽大喊:我不要!
又衝去覓食了= =....




過一下子我弟還說冰裡面要加奶茶 叫我們兩個猜拳
結果我跟阿欽異口同聲說:那你怎麼不玩!!= =
他瞬間說:那算了= =



根本是想整死我們...




後來還說要續攤去夜市
但是 下雨= = (嘆)
本想去買衣服的說! 哇哈哈,算了 當省錢






---







今天只能說過的超開心的=ˇ=
玩水烤肉 抱著阿欽全身濕答答的騎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