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都沒出門
還和阿欽還吵了一架
明明前天一整天都玩得很開心
結果一玩水回來 隔天我的姊妹就來找我了
害我肚子痛的要死




工作一直找不到短期
心煩氣燥
那個笨蛋一早起床也對我愛理不理
我對他說我經痛 他看著電視 只說了:喔




然後我的火氣開始往上衝
後來他問我話 我也愛理不理
之後爬上床 生悶氣 之後就.....氣哭了= =
過一下子他一上床 就很兇的說:妳到底怎樣啦!?
讓我火氣整個爆發 之後大吵一架





一下子哭完我就睡死了= =
醒來看到他躺在地毯睡覺
地毯上還放著一杯我最愛喝的五穀雜糧牛奶
還有沾滿蕃茄醬的麵   突然超感動 >///< 
雖然麵超難吃的 但是我還是吃了一堆
那個笨蛋 真的是個笨蛋....
用這種方式感動我 我也認了ˊˋ 因為我真的很感動




一整天都沒出門
因為機車不在家
後來老媽打給我 說晚上要幫盧意心阿姨慶生 要我去洗米
沒多久家裏樓下超熱鬧的
也傳來一陣陣的香味


後來老爸叫我和阿欽 還有老弟下去吃東西
哇! 超讚的~ 煮了好多好吃的
老爸的廚藝果然讚~ >//< 狂吃東西
邊吃邊不由自主的稱讚 很開心~
阿欽也吃滿多的-ˇ-
後來看阿欽撥蝦子撥了兩隻 以為是給我的
超感動得 >///< 還幫他拿了衛生紙
結果轉眼間= = 蝦子他全吃了....... 整個無言
後來逼他又幫我撥蝦子~
拜託~ 蝦子是我最愛吃的海鮮耶*




吃完飯後,人們陸續得來
我、老弟、阿欽和老哥的一個朋友一起完大老二
機車~ 四個人玩牌 還能一直被別人拿到好牌
整個超想翻桌的= =
後來說玩心臟病 整個超好笑的! 哈
本來要嚇人 結果還自己嚇自己...



後來玩 99 還滿好玩的
如果玩的時間有30分鐘 我大概在5分鐘之內就出局了.....
我看他們三個人玩了好久好久....= = (嘆)






後來開始吃蛋糕 真的超好笑
那個蛋糕超難切的
吃到一半 我把奶油抹到盤子上
隨意說說:這個奶油要保留等下抹壽星的~
結果老爸就衝去 開始玩= =
壽星穿高跟鞋還可以衝這麼快....- -
大人們玩成一團 我們小朋友再旁邊看~



感覺他們挺幼稚的 但是真的很好笑~
之後續攤去唱歌
老爸一直找我玩99乘法表 我就不會阿...
玩到後來我還錯亂說 9*1=81!
這個答案我竟然回答的出來.......
後來我問別人5*4=? 人家說20
我還理直氣壯的說:阿~輸了!喝啦! 是25....
結果旁邊的都無言了= =...




後來老爸還找我單挑 不到五分鐘
就被我贏走400 = = 哇哈哈~ 整個好玩




後來我喝了一杯/阿欽喝了一口
上去亂唱幾首歌/看老爸變魔術
被某人搭訕/跳隻舞
有很多好笑的事情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講~
就這樣一路從8點多 玩到一點多~




買個宵夜 回到家兩點多 
吃個東西 看個電視 洗個澡
阿欽說:哎喲! 要五點了耶~
我們才東西弄一弄上床睡了







大人們玩的比我們還要瘋 我們年輕人都遜掉了- -
有人醉得發瘋 以為他很會喝 被灌醉
結果老爸說:這裡很多人會喝,還有 他也很會喝喔! 三杯就醉了.....
害我當場無言= =
恩~ 和家人一群玩在一起 真的很好玩=ˇ=
真喜歡這種F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