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兩個人湊在一起
很不搭軋 卻也亂和諧



我愛激昂的感覺
我面對人群容易害羞
但是熱情的也很快


你對人群很熱情大方的樣子
私下卻很含蓄保守




我什麼歌都愛聽
喜歡的很廣泛
好心情時愛聽震撼的音樂
壞心情時就聽抒情的音樂
但是你唯獨愛抒情的音樂
還好你愛聽的抒情音樂 碰巧我也愛


我們相處在一起時
兩種音樂會交替撥放




我們的思路剛好相反邊
你從整體大方面看
去想總結果
我從發生小細節看
去想為何如此



我大而化之
你小心翼翼
你總說: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
想當然爾 我是皇帝 你是太監
你急死了 我還不知天快塌下來



我愛文字表達
你愛語言表達
起爭執時 我沉默 你噪唸



我什麼電影都愛看
你愛的只有特定幾個類型



我寵愛你 什麼都不管
任由你去做你喜歡做的事情
你疼愛我 什麼都愛管
你總擔心我想做的任何事情



我少根神經
容易忘東忘西
很少照顧好自己
你多根神經
總替橫衝直撞的我擔心



我好奇心強 容易熱忠某些事
當你帶我去到我沒去過的地方
我會像個孩子般聒噪 東看西看
你總是穩穩的牽著我的手
好像對喜愛的都細水長流
任何事情都不太大驚小怪



抉擇某些事情時
我猶豫不決
你直截了當




遊戲時
我總是走來走去 動來動去
一張嘴巴動個不停 
一直賴在你身上 話說個不停
你就坐在某個地方
享受那感覺 不愛動
可能我說了百句話 
你只是笑著看我或者抱著我 只回應幾句




更明顯的不同是
你很高挑
我很短小= =



個性上
好多好多地方 我們都不一樣
還好我喜歡的東西很廣泛
剛好都會與你相同




這樣的我們
居然這麼相愛
這麼幸福







真的很愛很愛你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