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啦!
拿著扇子,指著觀科、訊科罵沒品
你們是多有品哈啦!


普科比你們讚多了。


還跑去反應,說我家兒子偏袒觀科
還跟他們教練說:因為他女朋友在觀科。


是在白目4小啦!?
不要以為你們的小動作我們都看不到啦
我很生氣
自己技術濫,還要罵別人沒品


訊科是笑他們班的人動作好笑
不是笑你們資科啦
我們觀一學妹是笑我們班朋友好笑
不是笑你們資科啦
不要那麼自以為啦!


還有,卡比不是我男朋友啦!
聽說我男朋友也是資科的
機車.......



普科比你們讚多了
死沒品的
欺負人之後 才來道歉
我家卡比不接受啦ˋˊ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