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的天空放晴了
放開了心,一切慢慢好過
手也不再緊緊把我的脆弱緊握



我想,你願意接受我的脆弱
要不是前天的你的擁抱,我不會痊癒
保證再多的諾言,我真的真的,還是不會快樂
護備一份你的溫柔,難過時候看看
好心情,會慢慢再產生



我第一次在你面前哭的這樣狼狽
倆人沉默了好久,我真的真的很恐懼
愛你有多深,我真的測量不出來
情有多長,我跑不到盡頭那一彼端



不要生氣我這樣懵懂的愛
斷不了的,我只知道,是我對你的,捨不得。





-- 每句第一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