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你是傻瓜
傻傻的



我愛你
很愛你
愛死你




寶貝
你是笨蛋
你是我心頭
最重要的笨蛋寶貝




我愛你
很愛你
愛瘋了





傻蛋
現在的你一定呼嚕呼嚕的睡著了
但是
我思念你




沒有睡意
我需要你陪在我身邊
就算靜靜的也好
這樣
我就能夠感到安心








------





交往一年四個月又三天
愛你的感覺
仍然沒有停止過






傻瓜
我喜歡你傻傻的模樣
寶貝
我喜歡看見你 然後完撲倒你的遊戲
笨蛋
你一定不知道你熟睡的樣子 讓我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