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煩
我很努力的在讀書了
但是你為甚麼老是要跑到我的腦海裡亂晃



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好想好想 想的都快瘋了
我好想抱抱你 想要在你身邊穩穩的




我需要你我需要你我需要你我太需要你








我好煩
為甚麼你不能一直一直都陪在我身邊?
一天有24小時 我希望你有48小時都在我身邊





愛你 怎樣愛都不夠
你給我的陪伴再多 我都覺得不夠不夠
如果可以 就愛死我吧
因為 我已經愛你愛的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