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喜歡這種感覺
屬於自己的地盤
我在這裡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最近很多人問我:妳這麼沉默作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不是刻意沉默,而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喜歡靜靜的想些什麼
但通常霸佔駐我的思緒,是親愛的你。


我好像又回到過去的那個我。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我只是找到了一個方法,讓自己安全一點,不受傷。


愛上你,動盪不安的,是我的世界。
我為了自己的安全,必須不斷的去改變,去適應生存。
畢竟,魚本來就不屬於陸地。
我是因為你,而愛上了這裡。
我會去適應,不去懷念海裡總總的過去。
我只想愛你一個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