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無言』,不再是我的口頭禪。
而是真的太多事情,讓人很無言。


是不是啞口無言的人,不辯駁,最後別人都誤解他?
我很想跟妳說,時間一到,妳會死的很難看。


計較,會讓人疲倦,就像發脾氣一樣。
有多少的誤會要一一去解開,實在太麻煩。
我也沒有那樣充裕的時間,去跟妳說:『妳媽的,再造謠阿!』


突然體會到,『無言』,是人生的最好描寫。
因為,沒有任何事情是事事順心的。
我的快樂不快樂,也不是取決於妳,而是我的心。
今天我張著眼看妳,看著妳的行為,妳急急的撇開了頭。
突然很想笑,沒必要躲我好嗎?
因為,妳的所作所為,我都知道。



對妳用上不予置評,那妳太可憐了。
只需要,『無言』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