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FEW在那裡開玩笑
說老師的老公如果外遇 應該會被老師殺了
老師說:不會,我老公絕對不敢外遇

之後老師說出的幾句話 我還滿喜歡的


有人說,到時候那男的都會說:這是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



這是所有男人會犯的錯,但是只有你不能犯錯
因為,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夠接受


我就是這個不會接受的人





又有人說:老師,那如果,那男的選擇你,不選她勒?
老師說:我還是不要他! 我會走




我想 若是我,我也選擇走
因為,我沒有那麼偉大,去包容
還有,這樣的痛,我無法承受




這樣的藉口,用所有男人去陪葬的藉口 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