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滿,
我愛你,第八個月了


我們的路 越走越窄
我希望我快快好起來


這之間你我改變很多
我不知道你的心意還是否一樣
我只知道 我一直一直都這樣愛著你
我們交往,也快滿四個月了*
能不能平順一點?



不管多少個月以後
我愛你,依舊不改變




【Myself】欽的魚魚: 要滿第八個月了說
【Myself】欽的魚魚: 12號

【Lyrics欽】依賴牛牛/: 明天~

【Myself】欽的魚魚: 嗯

【Lyrics欽】依賴牛牛/: 我災~
【Lyrics欽】依賴牛牛/: 快到ㄌ
【Lyrics欽】依賴牛牛/: 剩22分鐘

【Myself】欽的魚魚: 我們的路 越走越窄
【Myself】欽的魚魚: 怎麼辦?

【Lyrics欽】依賴牛牛/: 不會~~

【Myself】欽的魚魚: 我是擔心你卡住

【Lyrics欽】依賴牛牛/: 絕對不會~

【Myself】欽的魚魚: 我不擔心我

【Lyrics欽】依賴牛牛/: 太胖ㄌ`

【Myself】欽的魚魚: 哈

【Lyrics欽】依賴牛牛/: 沒關ㄒ

【Myself】欽的魚魚: 對阿

【Lyrics欽】依賴牛牛/: 我減肥

【Myself】欽的魚魚: 卡在那裡
【Myself】欽的魚魚: 不准ˋˊ

【Lyrics欽】依賴牛牛/: 那那那那那那~~
【Lyrics欽】依賴牛牛/: 妳在後面推我~

【Myself】欽的魚魚: 好=0=

【Lyrics欽】依賴牛牛/: 前面拉我~~
【Lyrics欽】依賴牛牛/: 選一ㄍ

【Myself】欽的魚魚: 我搔你養好了~

【Lyrics欽】依賴牛牛/: 呵呵~~

【Myself】欽的魚魚: 一掙就~ 衝過去了

【Lyrics欽】依賴牛牛/: 那我會越幾越大唷~~

【Myself】欽的魚魚: 阿?
【Myself】欽的魚魚: 舌麼意思?

【Lyrics欽】依賴牛牛/: 把路變大調

【Myself】欽的魚魚: 好
【Myself】欽的魚魚: 這樣我走的就不辛苦了

【Lyrics欽】依賴牛牛/: 好^^




 *我會等你,帶我走出這一片荒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