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還是沒有快樂一點
我還是 很不快樂


下課 高個問我:你數學課在寫東西
龍眼和高個又說:但是會計課超認真,怎麼一下課,又耍憂鬱?
我呆呆的說:為什麼你們知道我在作什麼ˊˋ
她們說:一看就很清楚



嗯,我很不快樂
我反覆無常
我找不到快樂
我分秒也在想你



上一秒 我以為我找到出口
於是我好了點
下一秒 發現 那只是一個路途較長的死路
於是 我又悲傷了



我沒有好一點
我還是這樣 我依舊這樣




回到家裡 我爬上床 倒頭就睡
我睡時 還想著 我該不該鬧脾氣不抱你外套不抱熊熊?
後來 我退讓了 不想睡覺也好累
我窩近了熊熊 抱著你外套 睡著...



就像 我再怎麼想退縮 也無路可退
因為 愛你的一顆心 就是在這裡
沒有什麼地方 能夠去的了..





我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