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monkey few 還有明婕又出去逛了
我們先去五顏六色 但是我喜歡的那個毛毛包包賣掉了><"
雖然有點可惜, 但是剛好幫我節省荷包 --"


接著去墊腳石,逛到有點要瘋掉
因為我超餓的,一路一直趕他們快一點
後來說要去名人吃我愛吃的茄汁雞腿
結果一進去 燈光昏暗 一看menu 天啊! 帳價ㄟ
所以我們決定作一個超瘋狂的事情 ==
挖哈哈,, 就是偷溜 --"
溜之前 我們還很有禮貌的把他們的水喝光
唷靠~ 超丟臉的><" 我們分批走出來ㄟ~
few還一直說他們會衝出來
害我牽機車牽超快的 ˋˊ


結果我們跑去即時樂吃 黑嘿,, 爽啦!
吃了我最愛吃的烤雞奶油麵(好讚)monkey和我吃一樣的
還有最棒的玉米濃湯 結果點一堆 沒點pizza ><
真的很 残念です!
few的海鮮義大利麵最後剩下一個蛤蟆沒有打開 所以沒吃 --"
我跟few說等等小姐要收盤子的時候
我要說:等一下! 不准收! 我再等蛤蟆打開!
好像有點白目 --a 哈哈~
我還說:要把蛤蟆丟到地上踩一踩,它等下就會打開說:誰敲門
結果大家冷掉 --"  但是我覺得很好笑阿=="
反正後來吃的超好笑的就對了!


後來還少了兩個玉米濃湯
我跟monkey說:你去跟櫃檯說我們少了兩個貢丸湯
後來大家都無言‥‥ 我才發現自己說錯><"
monkey還笑很大聲 結果他回來的時候一臉尷尬
他才慢慢說 他剛剛去櫃檯不小心說成 少了兩個貢丸湯 --"
挖哈哈哈ㄏ!! 他的比我丟臉ㄟ~ 哈 
他說是我害的 不跟我說話了 ==a 哈哈哈……


接著我媽說要機車,就一起飆回去啦
結果我媽要載我們去街上 飆車到半路又沒油--"
我和monkey就騎車去裝油
去加油的時候 小姐拿了一個灌子給我
問我要加多少 我很豪爽的說:加五十好了ˋˊ
小姐尷尬的說:痾‥ 這個裝不到五十ㄟ
--" 我接著說~ 那加到滿好了 ==
ㄘㄟˊ! 我還以為那一灌可以加到一百多勒!
結果加完才三十五 ==" 霹靂無言


後來我的小藍又復活了
到了屈臣氏附近 我家夫人就騎著小藍走了
我和monkey一組;明婕和few一組 各自去減頭髮
毆靠~~** monkey減起來 抓髮超帥ㄟ><*
被吸引到了喲! 那個小姐一直推薦日本的那個產品
我和monkey最後來是沒買 走了出去


後來到明婕那裡 我還monkey還是很心動 想買><
最後我和monkey討論好 還是硬著頭皮 回頭去買
走進去的時候超好笑 我一直很尷尬
我就傻笑的跟那個小姐說:monkey他要買啦~
其他的小姐就說:好阿! 阿妳作什麼一直笑啊?
我傻笑的伸出右手的五百說:因為我也要買………
他們就全部都笑出來 ==" 超級丟臉

 
後來我和monkey各自買了日本來的四百八!
黑嘿,, 去到明婕那邊 他們還在那邊等
我就無聊開始抓自己的頭髮 挖哈哈,, 抓起來好讚唷!><*
閒著無聊,, 我就幫few抓 --*
好帥唷! 哈~~ 變超級賽亞人ㄟ!! =="
接著monkey接到電話 應該是他家人問他幾點回家
monkey看看手錶說:五點吧!!


接著最後準備衝去拍貼~ 結果我還是半路被糖果屋吸引
進去還看到奇奇&蒂蒂 毆*超想買的><"
結果買到一半 monkey又接到電話問他幾點回家
他看了手錶 很自然的說了一句:六點吧
==" 我們越逛越晚~ 哈!


亂買一堆後~ 很滿足的邊吃邊走
一起去拍貼~ 老闆已經開始認出我們了 ˋˊy
我要請老闆吃東西 == 他竟然不吃><"
後來就開始拍一堆 我和monkey拍了經典的挖鼻孔
明婕和few拍了最經典的中指><*
但是我沒加洗><" 指洗了18張 
因為好貴><! 我還有好多沒加洗耶~
哼哼!! 慢慢來 ~ 沒關係 ˋˊ


好開心唷~ 拉拉拉,,,
可惜今天沒去看煙火……
今晚的煙火是最大的一場ㄟ!



今天monkey一直說我笑起來嘴巴很大 =="
我現在看貼貼也這樣覺得耶~~ 哈哈哈
好讚唷~ 我有個大嘴巴><* 


(這個也能自豪) =="



看! 其實我也有小嘴巴ㄟ~
挖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