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穿科服~
但是不打領帶~ 感覺超性感 --*
我是說別人穿起來啦~
我自己這樣穿 我是不知道 =="
哈哈~ 
後來明婕那天找我去拍
我還邊拍邊脫! 超好笑~


最喜歡這兩張了~

嘻嘻 還穿著科服喔


後來脫了 挖哈哈><*

那天也是我們決定拍別台~


今天本來也想拍那台的說~
但是它沒辦法擠太多人><"
好恨唷~~


和大家在一起 總是這麼的開心>////<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