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遲到
校車有等我 但是我忘了帶外套
穿著科服 車上冷氣又超強 腳冷的要死
後來土虱一上車 就開玩笑的跟他要了外套
他的大眼睛無辜的看著我
過一下子他就遞了外套給我
超感動…… 天氣真的很冷


後來下車的時候
外套要環給土虱 剛回頭要拿給他
就發現他很冷的樣子 =="
害我超愧疚……
不過還是很感動


而且明婕還給了我紅茶喲!
雖然在廁所綁頭髮的時候 我脫線的忘了拿走
但是還是覺得很開心……


今天早上經過欽的教室 有看到他在看書
感覺還不賴 今天要把握看他的機會
後來最後要走的時候 又看他最後一眼
他剛好轉過頭說 結果我又馬上轉開了……
聽久逃說 他們老師在上課
我們班的一直走 他們老師很不耐煩 @ @a


後來學姊要我把耳環拆下來
結果左邊的耳洞流血超嚴重
超氣的 他們班一堆人帶著耳環 為什麼要我拆而已
而且口氣超級差……


後來拿耳針要插回去時候 弄不回去
超痛的 眼淚都快掉出來
然後旎說要幫我弄 我第一次讓別人帶耳環
超怕的~ 不過旎很溫柔的幫我帶上了~
超利害耶><! 這種感覺超好~


後來吃東西的時候
我們都搶瘋了 還邊吃邊玩 超好笑
好朋友本來就會想和好朋友坐在一起 這種感覺才好玩
玩就玩 不想要有不開心的事發生
後來我和旎 佩 明婕都溜到別桌去
死都不想回到那一桌 超氣的~
氣到吃不下ㄟ! ˋˊ 害我沒吃到冰...


結果後來忘了什麼事情 超爆笑的
胃口又來了 =="
一直吃一直吃~ 第一次吃到這麼飽~
神佩真的太神了 ... 她可能是惡死鬼投胎吧@@


反正吃東西的時候~ 超好笑的
我喜歡這種感覺~
這種感動的感覺 就放在心裡吧!
希望大家就天天開心下去!



後來回到學校 頭超暈的 超想吐
結果馬上又要坐校車回家
整個人還在暈 看欽的感覺就有點怪
眼神必青(台)了 =="


後來明婕幫我拍欽 竟然晃到了~ 超失望
但是欽那時候有看到明婕在拍他耶
他怎麼沒有撇開頭阿 ==?
可惜還是沒拍到~ 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