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My feeling is very bad!
All things is too unjust...


I feel so tired!
Weariness the life!


Is people all egoist?..



---



一個人 說著speech impugn somepeople
這種日子 selfish的人 永遠過不膩


但是我卻因為看的太多 感覺好累
什麼時候 人們才可以放下自己的speech
用心體會 日子中的簡單快樂?


今天的我
厭倦這名詞 跟著我
我不想看到這樣hypocritical的人
我再也不想付出這麼多的關懷 給這種人


這樣只是讓我一再的失望
friendship對你們而言 也許就是這樣罷了
而感受 你們一點也不會去珍惜


---


面對我不想理會的人 我態度通常都很直截的
我這次該怎麼面對妳?
我一點也不想要理妳……


我好累 我討厭這樣虛假的噓寒問暖
我想要真誠 快樂的友情
而不是你們喜歡玩的conjec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