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辦呢

想說服自己不去在乎那一切

想強迫自己不流眼淚

誰知道 苦澀卡在喉間

淚水往肚裡吞

卻燙傷了肺



穿梭在十字路口 淚水蒙蔽了雙眼

踏出門檻的那一刻

發現那狼狽的笑容多麼可悲

寒風吹過空洞

孤寂到需要那卑微的安慰




脆弱 我討厭的字眼

頓時出現在脊椎

逃也逃步掉 躲也躲不了

蹲縮在電腦桌前 不斷不斷的受孤獨侵襲



這時才發現自己有罪

許多眼神讓我覺得卑微

瘋狂的尋找如何贖罪

眼睛還是無情流淚

該躲 該逃 又該如何面對

這個夜

我不知道我是誰




或許我該殺死誰

懦弱的我

還是加罪在我身上的人





     貳零零伍/狠無力/狠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