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篇日記
分類在這個"女生也會想罵幹"的列表內
但是我的心情 卻還不錯


我一直都不被認為有氣質
那種很乖的女孩的氣質
我自己也知道 那種氣質 裝也裝不出來
不過 乖的定義是什麼?
我很容易被乖乖的女生吸引
但是若要我變的和那個女生般乖巧 我卻做不到
因為我無法捨棄我的自由 還有體內的另一個自己


為什麼因為我愛玩
所以常常被歸類到我不是乖女孩那一邊?
我又沒有買汽油放火;也沒有拿刀衝出去捅人阿


又為什麼常常有人對我說
不要這麼愛玩 這樣看起來很隨便
我做什麼要去裝乖的氣質?
又為什麼愛玩就被冠上不乖 隨便的字眼?


這樣認為的你們 也太自以為是了吧?
我愛玩 我也承認我不是很安分的乖
但是 我是好人 我不是壞人
我沒有墮落 我只是討厭被束縛的那種日子
死板版的 我不喜歡;但是我會渴求穩定的幸福


我不知道我這篇日記在打什麼
我只是想說
愛玩 不是隨便 只是找到自己快樂的立足點
你們要裝乖 就裝吧
不要說些冠冕堂皇的藉口 說這是為了自己好


因為這樣 只會讓我想嘲笑你們的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