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樂
這幾天 我很快樂
有了朋友陪伴 有了你的陪伴
一切 都活躍了起來


但是
謝謝紋潔對我說了那些話
前車之鑑 提醒了我
儘管這場戀愛只是演習
還是會失控……


她說 我走了出來上一段感情
就不要再走進另外一段情感受傷



我沉倫了一半
另外一半 卡在我因為不想失去你
於是我不願意 對你好


你會懂我的意思嗎?
我若是百分之百的愛上了你
到時候分開 我會恨自己 也無法再和你當朋友……
你會怪我這麼自私嗎?
我只是不想失去你……


失去一個 對我而言
一直很重要
我卻在之前一直沒有去珍惜的人……



---



戀愛 演習
宣告失控……


似乎已望見
我自己拉起了悲傷的開端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