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我刪除了屬於老頭子的那本相簿
因為他沒有必要 活在我的生命中了
我的過去 也不必再去記著誰停留過


什麼時候 我開始不是那麼的執著過去
我還是很念舊 會留著許多文字及東西
但是 我的心卻已經不再想保留我有過的過去


與其花時間是費神過去的遺憾
到不如把握現在我擁有的朋友 以及感情 不是嗎?




我刪除了你 訊息也刪除了很多
我還留著屬於我最深刻的滯留點
那幾封 我不是捨不得刪除
而是我不要忘了自己曾經也有過感動
就像這些貼貼 或是文字信件 我都不願意丟棄
因為 我要記著 我多麼快樂感動過


我刪除了那些
就代表現在 你已經不再干擾我
過去我為你悲傷過 如今沒有你 我也可以這樣過


我的身邊 有比你更值得我去在乎的人
我的朋友們 我的感情 這些才需要我去關心


過去活在我心中的老頭子
再見了 你只是我過去的一段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