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從來沒有這麼快樂過
於是以為這樣的美景 會持續下去
卻忘了 在沙漠中看見的美景
其實都只是 海市蜃樓……


■性格基因
你是個自我壓抑的人,對於事情的看法比較悲觀,
雖然害怕挫折 和痛苦,面對變局時,仍能冷靜以對,這是你最與眾不同之處。
你的成長過程並不如外界或自己期待的順利,感情的路走來也不算順遂。
身心的負面經驗,讓你自小就比一般 人來得早熟,
對於死亡與性的感受深刻,一生似乎都在這兩個議題中打轉。
對於自我要 求相當嚴格的你,全身上下總是上緊發條,很難完全放鬆。


你要小心自己有自殘或習慣自舔傷口的傾向。
對於喜歡的事物,可以一頭栽進去而無法自拔,
對於不感興趣的事物,則是碰都不想碰,對於人你也是如此。



我是很極端的人 我很快樂很快樂 壓抑著
自殘,然後痛哭著……
我被說過我很雙面,我承認,這是不由自主
我不是小丑,只是希望大家都快樂,於是壓抑自己的難受


也許 我一直都是個被分割的人
雜亂的 看不清楚本色,我是個雜色的人
拼揍不出 最原始的模樣





■生命路線
你是一個意志力很強、幹練、早熟,但不怎麼快樂的人,
不管年紀多大,總是給人一種老成的感覺。
如何變得更豁達、真正快樂的善待自己,是你必須致力的課題。
你性格的矛盾和痛苦點,經常透過感情和與家人的互動展現出來。
經常為 他人犧牲,但末了又會心不甘情不願,
這樣的人生是浪費能量且毫無意義。


對於酒精 、咖啡因、尼古丁和藥物的攝取量要節制,
否則會受制於這些有害物質。
學會用「減法」過日子,才能真正領悟有「舍」才有「得」的 道理。



習慣御茶園 是不是習慣了咖啡因?


也許我太貪心,什麼也不願意捨棄
痛苦才會由自私中蔓延出來



----


我不難了解
其實我很簡單 不複雜……
我只是為了找到自己快樂的立足點
在追求罷了


也許我的失心太中
以致於此刻的我 什麼也都不想要了


不要再說我難懂…
把我隔絕在另外一個世界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