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秀的壓力 其實我懂
我的那些事情 我已經選擇不去插手
但是秀 還是不斷不斷的被壓迫…


妳說妳很想回台東
那麼 我該回到哪裡去?


妳說 妳仍舊只會逃避
但是 學會了堅強 一點點

那我學會了嗎?
我沒有…
我學會的只是依賴別人給我的 安全感



我們距離越來越遠
許多事情已經無法分擔
我的悲傷除了壓抑 還能有誰替我分擔?


我需要的是妳…
我需要妳的了解…





我們學會的,只是如何逃避的更好…
我們根本沒有學會 把堅強做好…






妳能回到台東,逃離壓力
我能到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