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窗望出去的藍色天空
我的思念,駕著飛機緩緩飛過


突然好想吹吹風
遠離這煩躁的生活
想放輕鬆,不去看一切的空洞


Day by day
我的夢想好遙遠…
封閉眼前的視線,誰也無法改變
讀書和寫作成了我的一切



我和你們屬於不同世界
臉上的不削,關係的疏遠


慢慢畫完了我的世界
和你們有著,封閉的 界線…









其實我有很多想法感受,卻常常選擇沉默。 




一隻活在陸地上的魚,
需要很長的時間,對陸地上的一切,去適應。 



現在我的身邊,有一個北比
他叫- 欽



我在陸地上,遇到了一段我要的愛情。
我愛上了陸地上的一切,我不能失去。




我是,只愛欽的鯊魚
是他找回了讓我存活的,氧氣








靜靜的抱住你 訴說著千萬種心意
就這樣抱著你/讓愛永不停息
讓愛never ending



我的世界,有你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