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阿
最近都跟你溺在一起
害我都不能好好打篇日記ˊˋ



像是你陪我回埔里阿
我們一路塞車到日月潭
又一路塞回埔里 我們都沒下車玩
最後只去親手窯玩手拉胚
我做了一個愛心的碗 還刻字


你做了一個杯子 字寫的很大很可愛



然後我整個很自豪我的作品很可愛
還一直說我以後要用這個愛心碗吃飯>W<
滿心期待東西快點寄到家



還有 像是你跟我爸媽 還有狗狗們處的很融洽
然後還被我把拔灌醉 被人偷倒藥酒
像是我阿嬤客氣的根什麼一樣
跟妹妹玩跳棋 你還刻意要讓她
我爸還笑說你根本欺負人 結果最後你輸很慘
這些我都來不及打



還有我們跟小胖去饒河夜市吃大笨鍋
真的超興奮的啦 那個碗比我的臉大耶


而且又好吃喔
難得有東西比我臉大 哈哈哈(感動中)
害我在日後的幾天
還不時想起好吃的大笨鍋



之後還去河堤看夜景
牽著老公的手 晚上的風涼涼的
河邊的人放著煙火 炸開的煙花好美
老公和小胖聊著天
而我靜靜看著老公側臉 偷偷享受這種幸福



小胖還一直用他的野狼誘惑親愛的
要親愛的陪他一起去玩
讓我笑翻了
不過親愛的騎野狼 真的好帥澳>///<
害我那高八度音的:好帥喔~>"<我怎麼受的了
又出現了= =



隔天老公早早又來找我們
緊接著我們就又跟芽去西門町
然後遇到老公的追星族 還有狗仔對跟拍
真的很扯 害我們坐計程車烙跑
哈哈 老公超酷的 是大明星喔
而且我們要烙跑的時候 等紅綠燈
我們還碰到戎祥耶!! 真的超酷的
他還很緊張的用口罩遮住自己!
但是來不及了 我跟芽的慧眼早他一步認出來



還有銀座拉麵的溫泉蛋
真的很酷 讓我一直講成語
讓我都覺得我以前想當國文老師的夢想
有被實現的可能性
只是我在想 我國高中很看好我文筆的老師
可能聽到我們用在溫泉蛋的成語 會上吊自殺吧



然後芽的錢鼠臉 也超酷的
害我講出:老鼠 老虎 傻傻分不清楚
的時候 ...........我很帥氣的在老公面前噴飯了ˊˋ
不過..........應該沒關係吧
我在老公面前已經沒什麼形象了= =



還有美麗鬼屋 我們又去了
還在朋友們面前第一次吵架
老公超兇的 害我眼淚一直掉
整個很難過 不知道自己在"張"幾點的
芽也很生氣我 說我不該有話不說 只默默難過
這樣會讓親愛的又氣又急
還說我們一直都這麼恩愛 不能因為這次就打壞往常的樣子
之後之後 不知道怎樣 又跟老公整個很恩愛
還忍不住說:吼喔 好想快點嫁給你ˊˋ
老公笑了 更抱緊我
整個包廂變成幸福的粉紅色 哈



後來七仔葛格害我氣喘發作
老公整個嚇死了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只是看到老公比我緊張的樣子
我喘不過氣的同時 還很感動
反而想抱緊他 要他不要擔心



然後我們玩完之後已經四點多
回芽家 我們霸佔了床位
麒麟跟七仔葛格睡地板 芽睡沙發 布丁睡床另一邊
我拿掃把在掃地 喃喃自語
一抬起頭 就看到親愛的躺在布丁肚子上
然後傻笑的看著我 害我呆了呆
問:你做什麼看著我傻笑?
親愛的搖搖頭 沒說話
我丟下掃把 撲上親愛的身邊
一臉疑惑的問:你是在笑我嘛= =?



親愛的笑了 抱緊我
說:對阿~我只是在想 我的老婆怎麼那麼可愛ˊˇˋ
= =
所以 意思是說 我自言自語很像傻瓜囉?
其實我很聰明的 只是老公一直不承認
不承認就算了 我不會搓破
因為人家說 男人最重要的是面子
所以我要一直假裝我不知道老公笨笨的 哈



後來要睡覺了
終於又枕在你胸懷 真的超幸福的
整個很累了 快睡著了
老公還一直想親我 一直說愛我
讓我整個甜的............還是很想睡= =
親愛的都不怕這些肉麻話被大家聽到就是了




河濱公園的今天
天氣好好 太陽很大
我看到天空有一條藍藍的線
老公說 天空明明整片都藍的= =
亨 是老公自己看不到
那一條藍色 是幸福的彩帶
他緊緊牽住我們
就像你看到希望噴泉有彩虹 可是我看就沒有
那是因為 老公也覺得很幸福 才看的到彩虹




我們眼睛都很正常阿 對不對=W=




老公說昨晚有人打電話給他
還說小胖怕我會生氣 不想這樣
可是我又沒有生氣= =
我只是討厭人家批評我就算了 還批評老公
誰說我家親愛的是髒東西?
他很乾淨好不好? 他前天才跟我洗了三次澡欸



就算沒有指名道姓
管他是飯粒還是稀飯麵條 也看的出來在說什麼
而且我哪有把帳號打出來
我只是複製而已= =




老公說 日記關起來就好了
我們一樣繼續這麼恩愛 不要管別人
好像也是這樣齁
那我那時候為什麼要為了那篇留言難過?
好吧… 其實我是因為感冒很不舒服
老公又趕著回家不陪我 
然後很碰巧的被我看到那篇留言
就雪上加霜的 更不開心 就哭了= =
所以導火線是老公.......吧?
還是感冒?   = =  隨便啦



所以 老公
快出來陪不是ˋˊ 
不要好了~ 帶我吃大餐放煙火比較實在




好多事情沒有打澳
討厭ˊˋ
跟親愛的在一起總是這麼快樂
連逛個西門町都可以笑到"稍瞎"
好喜歡看親愛的被我搞到無奈的笑喔
真的好可愛>"< 





-----------------------------




老公
今天已經2/1了 
再兩天你就要下部隊了
我又要開始努力上班了
這幾天 真的過的好快樂 好迅速



有點捨不得結束這個年假




老公
最近你常常抱緊我
對我說:老婆,謝謝妳~我好幸福澳!真的好愛妳....



然後我聽到了 也會很感動的抱緊你
告訴你:我也好愛好愛你。





老公阿!
我就說你笨笨的 你還不承認
不要再跟我說謝謝了呀
你忘了阿?




是你讓我們有了相愛的機會耶
是你起頭了我們的故事 並且給了我資格繼續往下寫





老公
是我要跟你說謝謝






謝謝你,讓我如此幸福如此快樂。
我愛你,親愛的。


你給了我們相愛的機會 我會很珍惜的
我會努力讓我們一直 都這麼幸福快樂的。





老公,相信我。
我們會跟照片中的我們一樣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這麼相愛 這麼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