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陪我回埔里兩天
昨天回到台北
整個很塞車 所以就在車上睡死了
起床之後 發現!



我竟然無法講話了
超扯 真的比扯鈴還扯
吃了三天藥房拿的藥 居然越來越嚴重
全身痠痛 連呼吸肺部都痛



昨天真的差點死在房間裡
等待早上診所開的時間 真的很漫長



今天親愛的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居然說我肺部發炎 要吊點滴
我問要吊多久 他說要一個小時二十分鐘
我心理os:可是我想跟親愛的去吃東西....
就說可以不吊嗎?
他說:那要打針喔!



最怕打針的我 臉瞬間這樣 =口=
然後還試著跟醫生商量 可不可以不要打屁股?
醫生說:好阿~可以打血管
讓我開心的說:好啊!那我要打血管
因為打肉針 實在太痛了
之前在大醫院打屁股 大叫救命的記憶猶新
我不敢再輕易嘗試




然後等阿等 終於換我要打針了
走過去 護士問我:打屁股還是手?
我說:ㄟˊ~醫生說我可以打血管欸
護士說:打血管的沒有消炎喔
害我瞬間晴天霹靂 礙於我真的病的很慘 很不舒服
我只好妥協 答應打手
打針前 還走到老公面前 整個快哭了ˊˋ




後來打完手之後 我跟護士說:謝謝
準備轉身走的時候 護士突然說:欸~還有打血管的阿
當場我差點崩潰 大喊:不是打手了?怎麼還要打血管=口=
護士說:兩種都要打阿
我只好眼淚快掉了 默默伸出另外一隻手 任由她擺佈
結果........護士說了一句話 讓我好開心


針扎下去時 護士:哀呀 妳太瘦了
正當我開心時 
護士接著說:找不到血管 要重找
瞬間臉都綠了 她拿針來回搓 超痛
讓我哭笑不得




之後換扎別的地方.......





我就這樣被刺了三針
重點是 那隻針 非常的大支
離開醫院時 我只想唱梁靜茹的歌......



"感冒是會呼吸的痛.........."


"藥水它流在血液中 來回滾動........"





在機車後座 坐著唱這首歌時
我還是抖著音 忍著被摧殘後的痛ing....





看吧
真的很扯 感冒可以這麼慘
比扯鈴還扯
比老公朋友 扯書還扯!




哪一招阿 老天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