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覺好忙…
忙著作著自己想做的事情
時間常常咻的一下 就過去了


我忘記了自己幾天沒見你了
我很想你…
但是這總距離感,卻沒有讓我感覺沒安全感
總感覺你對我的關心,就在身邊
雖然,我還是很想你…


這幾天似乎沒什麼特別快樂的事情
寒假作業都還沒開始寫
和大家浩浩蕩蕩的在雨天街上逛
突然有點想養魚…


一隻我,一隻阿欽好了~
但是兩隻有點孤單~ 


決定了~ 找一天和阿欽去買魚魚*





不知怎麼稿的,把自己弄得好累好累,
躺上了床,卻怎麼也無法入睡…
窩著自己對欽的思念,... 應該……




痾// 被嚇到了,阿欽突然出現在即時通…
好愛你/ 我忘了我剛剛要打什麼…




對你應該有距離… 
是思念造成的距離…
但是我不會感覺孤單,在夜裡



因為有你/還有,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