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應該和家人上台中,外婆家的
可是阿欽想要我陪他去清境,
所以,我答應了= =!

好吧,其實我自己也想見他-..-;


後來家人都出門了,阿欽還沒打給我/
越來越害怕了說,不敢見阿欽他姐/姐夫,妹妹
過了一下子,阿欽打給我/
心裡整個只有害怕而已=口=


不過我膽子算比他大一點了~ ˋˊ ((自豪ING
因為除夕夜,阿欽不敢來我家ˊˋ
那天我在盧我媽,說我很無聊/
我媽竟然回:不會找你男朋友來喔?
因為是雨天,所以我哥說要開車去載他 -..-
然後就一群豬頭在那裡鬧ˋˊ




一上車,第一眼看到阿欽他姐
-..- 評語就是:跟阿欽,整個就是不像
他姐好漂亮~ :) 喜歡//*


恩,後來有一點點的不害怕/
轉頭看看阿欽/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眼睛
今天看到的牛/眼睛大到很恐怖 -..-
而且牛的毛粗粗的,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還是我家阿牛好摸-ˇ-
恩, 握著阿欽的手,看著窗外頭,感覺很棒說~





很喜歡今天,因為阿欽很常笑
可是好熱唷ˊˋ 差點乾掉…
喜歡牽著阿欽的手,喜歡被他從背後抱著~
喜歡他伸出手,想要幫我擋陽光,喜歡他,被我鬧~



後來回家的路上,有點愛睏,有點開始發呆
阿欽說,我要睡可以睡~
我搖搖頭,後來還是躺下去了~
後來不知道怎樣 -..- 好像有靠著阿欽的肩膀~



恩// 喜歡這種感覺
喜歡靠著他的感覺*
雖然他不笑,真的霹靂像流氓~



後來去吃晚餐,阿牛喝貢丸湯的時候
我竟然沒看到他吃貢丸 -..-
可是他的貢丸失蹤了=口=,後來我問他,他說他擋住臉,吃掉了

討厭~~ 我想趁機看的說ˊˋ 吃炒飯太認真了!
後來我要環他晚餐錢/
他硬不要,後來猜拳~ 贏的要拿錢~
哈哈// 我第一次輸的這麼開心說 -ˇ-y
後來到我家了,他還跟下車一直盧



反正 = =… 我已經沒形象了…
毆ya~~ 不過50塊錢,阿欽還是認命的拿走了
而且拿走前,還被我要到一個吻~ 
恩,淡淡的/有甜蜜的感覺…
好喜歡抱著他,軟軟的……


我發現阿欽/真的好瘦~"~
我一定要想辦法讓他變胖 ˋˊ










 - 我愛你/寶貝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