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越來越嚴重
喉嚨痛的不想說話 身體痠痛的不想動
脖子燒燒 臉頰紅紅
想要一支針 有解藥讓自己解脫




心情差的原因
我知道
身體虛弱 想要有人陪
不想被留在林口
不知道你有承諾你媽媽今晚到家
對不起




我討厭批評
文字獄總是一次一次的出現眼前
自己又要設法從裡頭走出來
不是沒自信
我一直都很相信我們之間
我只是非常厭惡看到那種 自以為是的人
用自以為是的口氣 去評論我 去批評我們之間





是不是用言語或文字 去傷害一個人
真的這麼好玩 這麼有成就感?
是不是打出那樣的話 就能掩飾錯誤
好讓自己姊妹好過? 



是不是眼淚掉了
都得自己為自己負責?
而留下那些文字的廢物 就沒有責任?





因為是自己去在乎
所以難過 所以掉眼淚
所以當你在電話那頭著急的詢問理由時
我口氣差了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不想讓你承擔我的 壞心情





對不起
從來你都沒有錯
是我自己 總是管不住眼淚
是我自己 總是學不會 不去在乎…





對不起
我只想自己一個人 好好大哭一頓…
對不起…
不想讓你看見 這樣沒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