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親愛的交往到現在
第一次這麼怒這麼怒
當然 我不是生氣親愛的
因為我根本不可能會對老公生氣



我是生氣 有人 可以這麼假這麼虛偽
我不懂 為什麼就是有人可以將謊言說的這麼順口?


請問 妳以為會有誰想要去罵妳?
什麼叫無名的也有 匿名的也有?
搞清楚好不好 知道妳帳號的只有我
我週邊朋友沒有一個人知道妳的帳號啦


那無名或者匿名罵妳的人 就是我囉?
媽的 妳是腦殘丁丁嗎?
妳難道不知道 妳的文章和留言版
都是要登入帳號才可以留言的嗎?



哪一招阿妳?
要說謊不會先打草稿 做好事前功課嘛?
把自己說的這麼可憐
說自己想要快樂都這麼難
靠邀 妳跟我老公說這些作什麼?
想搏取同情 還是想告訴我老公 
我被妳朋友罵是正常的 因為妳也被匿名罵?
靠 那妳口中所謂的匿名是阿飄喔?
是誰可以不用打帳號就能在妳無名留言啦?



怎樣?
得到我老公一句溫柔的問
:告訴我是誰罵妳?我請他們別再這樣!
是不是有讓妳爽了那麼一下?
因為我家老公還會替妳著想?




他媽的 氣瘋我了
害我把老公不知情的事情全飆出來了
丟臉死了
可是看到老公笑了 還寵溺的抱緊了我
在我耳邊 笑罵我小傻瓜
還說了句:謝謝妳
我的氣 就慢慢的消了




不過我還是要打日記發洩 聲明




靠 妳這滿嘴謊言的虛偽女人
不要裝可憐 好搏取同情
妳過的不快樂 不是我要負責 
更不是我家老公要負責的
是妳自己的心態醜陋 見不得老公跟別人好
半夜從一點多 鬧到三點多 是哪一招?
妳失眠睡不著 我老公可是要休息欸
妳難道不知道 他一早要來陪我嗎?




我這次給妳面子 沒有指名道姓罵人了
妳爽了沒?
本來想把姓打出來 但是怕妳對號入座 就算了




下次說謊 想陷害我
想讓我跟我老公關係打差
最好說謊打草稿
不然妳只是越弄越遭
讓我老公跟妳 連朋友也不是
最後只有仇人這條路走
還不只是跟他是仇人 連跟我也是
小心我看到妳一次 就開老公戰車 轟妳一次






老公
那天我氣到罵了很多髒話
對不起ˊˋ
現在再讓我罵三次= =



按鈴楊案羚羊案羚羊 哪一招阿 臭女人!






好了
舒服多了
老公ˊˋ 謝謝你~
沒有因為她說的話而質疑我
你說 因為知道我不可能這樣做
這句話 讓我感動 好多好多…







關於你一直不知情的那件事
我還是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沒有誠實說
雖然你跟我說 我不是沒誠實說 只是沒說而已
讓我笑的好開心
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很笨很笨
老公ˊˋ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之所以會這樣做 是因為你是我的寶 我無法看著你被人欺負
我是你忠實的FANS耶 當然要支持你阿




老公 我知道我很傻 但是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