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總感覺你自己沒有別人好,所以擔心了
你說,
總感覺你讓我難過不開心,所以擔心了
你說,
看著別人為我做的事情,你也許作不到,所以擔心了
你說著說著,
你很放心我,很信任我,不是不在乎我,是我擔心了



卻在我的幾句語言下,你哭了…



我說,你說過你很放心我的
你任性的說,那個不一樣



你說,
我讓你很緊張,所以哭了
你說,
你的心真的很痛,所以哭了…
你說,
你以為真的就要失去我了,所以哭了




我說,
你愛哭鬼,我笑了
我說,
你像個小孩子,我笑了
我說,
抱歉嘛 別再哭了啦,我笑了
我說,
你哭夠了沒,我笑了





說很放心我,卻又說沒有安全感
這是什麼意思?
我不太懂。




我只懂,我愛上了一個愛哭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