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傳了很長很長的兩篇簡訊
內容大概都是要我選擇你和他
你一次一次的鼓勵我去追求我喜歡的人
你一次一次的壓抑自己心底的難受……


下個禮拜一 就是我們滿一個月
但是 很明顯的
一個月滿了 第二個月卻好遙遠
我無法承諾我和你的未來
我無法給你答案 我對他是怎樣的感受
我無法回答你 我對你的感覺是怎樣
我無法 無法 什麼都無法給你……


我該怎麼作 才不會傷害到你?
你對我的愛 深到連我都害怕去觸碰
盡情的揮霍 也揮霍不完的愛
我就快溺死在裡頭了……
是多深的愛 連我愛誰 你也願意接受?



你給了我太多太多的保護承諾 更多的是放縱
你任由我像個任性的小孩來來去去
直到這麼久之後 我才發現你其實很痛很痛
我才發現 你才是那個不會離開的人
在我發現了這些以後
你要我怎麼作決定? 我不忍心看見你難過……




我不忍心傷害 一個對我好 努力努力不放棄的人
你一直在挑戰時間 看它帶來的究竟是什麼
但是我很想說……
有些事情 是時間在怎麼長 依舊無法改變的……


我哽在胸口的 還是只有這一句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