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 妳這麼愛我?
  就因為我對別人比較和善一點
  常常笑 這樣而已嘛?





我在心理想著 不只奧
還很體貼 然後很會講話




但是我沒有說出口過
有些感受放在心理 會比較安心







只是
怎麼現在那個喜歡你的原因
開始讓我心底跑出醋意…




會酸酸的
很酸很酸
然後不由自主的講話 也會有點酸





掛斷電話後
我會覺得很失落
好想用力的抱緊你
跟你說 可以對其他人好
但是不能對他們比對我好









可是
這句話說出口
是不是代表著我要求太多?








-----------------------






你:拿著號碼牌的 也排不到囉
  就只有妳咩 精挑細選的喔



我:真的後 (笑)



你:有啦 還有一個人我會勉強接受啦




聽到這句話 我就悶了
我問:誰?







你後面接的那句話
我會放在心底 一直記著







因為…
好甜好甜好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