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久沒有感動自己
掉下的眼淚 都只是因為難過








今天看了那部電影
眼淚自然而然的溢出
嘴角掛著理解的笑






眼淚持續到電影尾巴
我的難過 卻持續到我在地毯上 
完全入睡為止







我已經失去寫文章的能力
失去感動自己的力量
我只能乞求外在的東西 感動我
每當心一被觸動 眼淚就溢滿眼框
這是屬於我獨處的時間









有點孤單
有點無助
這時候 眼淚 會更洶湧…









想在繁瑣事情塞滿的腦袋裡
找出感動自己的文字和心情
會不會很難?
即使 只是篇 充滿悲傷的文字 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