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地理課
我一直唱聽說愛情回來過
越唱越high 想要去夜唱




羽蓉、佩、福隆 還一直教我怎麼用肚子唱高音
後來我唱 聽說愛情回來過
它某部份的高音 我唱上去了耶
以前唱高音 我都直接讓它破音說= =
後來下課 我挑戰張雨生的Say goodbye
超高音那一段 我竟然唱上去了 我好傻眼
說:ㄟˊ!! 我竟然唱上去了!! 天阿
福隆說:因為你降key了 = =
害我無言了…







我好喜歡聽說愛情回來過…
回憶不斷浮出
下午聽到孫燕姿的真的、開始懂了 也很難過
最後聽到陶喆的歌 我眼淚就掉下來了
在阿寶袖子上 流下一堆眼淚
好多過往 放在心底…
不去流淚 不是不再難過
而是等待些什麼 去觸發這些悲傷
然後一次崩潰…









我想唱歌啦…
只是昨天冷氣太強= =
機車 我喉嚨開始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