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真的很豬頭耶我
下午視聽A上完課 回教室 結果欽他們不在教室
超失望 >︿<


因為是老師的課 所以要綁頭髮
就跑去女廁綁 眼睛就到處亂喵
發現女生廁所牆壁和門 突然貼了好多魚唷 >ˇ<
(我被貼在廁所了.... =ˇ=y)


看到一堆可愛的魚 心情就很好
接著跑到男廁去看有沒有 結果看到一堆魚被貼在鏡子和牆壁上
就興奮的大叫:《Few 明婕! 好多魚唷! 在牆壁ㄟ》
結果…… 結果講完話剛撇頭
就看到一堆"學弟"的衣服
(忘了學弟夏季的衣服跟我們冬季很像)
想說怎麼一堆學弟要上廁所 Few還拉著我 ==a
後來我想說走出去 讓他們上廁所 等下再看魚
結果和我對上眼的是吳嘉誠...............................


原來他們剛上從電腦教室回來........


突然腦筋一片空白 害我馬上衝出廁所
衝出去 還好沒看到欽
怕他們有聽到我在廁所大叫 有一堆魚 ==||
結果 回頭看 發現欽竟然也在其中>0<!
我只看到他的背影……
大家都坐在椅子上了 我還在一團亂 在教室門來回跑
結果宜容大叫他的名字 Few又要把我拉出去
我一緊張 腳亂踢 趴的一聲 ==||
壁櫥的門就被我踢壞了... 安靜的全班當場傻眼 ><"


反正我已經緊張到無言了
後來久逃又笑很大聲 == 宜容又一直叫欽的名字 --;;
過了一下子 忘了誰說了一句話:魚汶,看右邊
=ˇ=y 終於又看到欽了~~ 開心


但是... 真的好丟臉
我竟然在男廁大叫有一堆魚耶!!
還當全班面跳來跳去 說欽在廁所
後來又把壁櫥的門踢壞…… 
還好咩咩頭幫我修好了 ==
後來思雯還一直說我那一腳踢的超帥 ==||
吼~ 超想躲起來 丟臉要死...


反正後來很興奮很興奮~
上課也一直看墊子下面 欽的照片
然後心裡想著 久逃在掃完地說的那句話

我:超開心的! 我超喜歡他的! 我喜歡王俊欽!(一堆)
久逃:說不定……………

聽完後 我一直追問
幸福的感受在心裡頭漾開
雖然知道不能對他抱著期待
但是喜歡他 就是忍不住期待
期待有天 也許他也會 喜歡我……



後來最後一節 數學課超好笑
亂成一團 笑到眼淚都掉出來
總之今天的心情很好
雖然放學的時候 我們一群還在說那些爆笑的
但是我排隊的時候還是有看欽喲!
他真的很可愛耶……


真的只要看著他的背影 我也覺得開心
當然看到侧臉的話 就太滿足了>///<*




(無言....) 我又興奮過頭了...





我今天睡覺的時候 夢到欽耶!**
我第一次夢到他唷!!>///<*
11/1 記起來 ˋˊ!
再11天 我和欽就認識第三個月了耶……




我想 我真的太過喜歡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