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美聊天到一半
佩和福隆整裝 準備出門的樣子



魚:你們要去哪?



佩:去買吃的阿!



魚:你們要吃什麼?



佩:炸醬麵阿~



魚:ㄏㄚˊ~我也想吃ˊˋ 可是我要減肥!! ˊ ˋ 



----猶豫的同時----




羽蓉突然說:魚~你看我狀態



我一案視窗 上面打:
FISH~ 我們 一起 減肥 哈哈





我馬上大喊:好~ 決定了!我不吃晚餐




羽蓉默默的說:我還是要吃! 哈




我又無言了= =
默默的掏出50 跟佩說:那我也要一份= =






後來美食廣場沒開 哈
我說:天助我也~ 註定要我減肥~








結果回到宿舍
正安心我可以順利減肥的時候
我的左手已經開始動手泡麵了= =









還好我只吃一點點
剩下的都給佩 >W<









我要持之以恆的減肥啦-----





小人恆立志 君子立恆志!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