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打日記了
很多感受都壓在心底
無助 不得抒發…


---


昨天和他又合好了
他哭的很大聲 我除了緊緊抱著他
我也不知道該再說些什麼
如果他在乎我 是不是應該表現出一點難過
而不是笑鬧的跟著朋友到處走?


我為你哭 氣自己的傻
我不該在乎 站在這裡 等你尋求我的回答
我很難過 這樣的脆弱在這裡呈現給大家…



昨天合好的我們 跑去逛夜市撈魚吃東西
撈魚是你提出的 ㄧ開始覺得浪費錢
但是手碰到涼涼的水 看著眼睛大大的魚 呆呆的游著
我撈著  笑的很開心~
我撈了三條 你撈了兩條,看著ㄧ袋的魚
心情就逐漸變的輕鬆 我只想這樣被水 安穩的包圍…
而這樣安穩的感覺 你能不能給我?
我悲傷的想,其實你能,只是我沒有勇氣接受…


後來去買喝的,涼涼的綠茶大口的吸
感覺好滿足,我邊走邊歎息的說:好好喝喲~
你看著我,說我像個小孩…



你突然變的比以往更溫柔
其實我好像大大的擁抱接受你突然的改變
但我只想把感動的感覺藏在心底
自己收藏就夠了…



早上睡過頭 急著騎車去座車上台中補習
結果車禍了… …
我ㄧ直發抖,但不是因為車禍嚇到
而是突然的無助 在心底擴散
如果沒有你陪著我 這時候的我會是怎樣?
忍著想哭的情緒 打電話找家人
再聽到爸爸著急的聲音 媽媽責備的聲音 眼淚就掉了…


我真的 太依賴大家了 是不?



在剛車禍完的我= = 左手被包的沒辦法彎曲
右腳膝蓋也整個包起來 要邊跳邊走
ˊˋ ㄧ手打日記中…



---



寄人籬下的感覺不是很好
盡管我是住在很疼我的哥哥們家 但是 不安全感還是圍繞著我


距離自己安全的範圍越來越遠
我只想倚靠在自己唯一得港灣裡頭
但是連港灣也不懂我的思緒念頭
我也只能遠遠站著 空著情感 感覺疼痛…


我是真的其實很無助
鬆開你的手 我才能不去期待依賴你的溫柔
期待失望絕望 這樣的感覺 我不能再承受
我是真著的疲倦再去接受


這樣孤獨的感受……





如果你懂


放了我……給我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