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感而發的說
:其實你好幸福喔
 有那麼多人真心的去喜歡你、對待你






現在想想
我也是嘛





每當聊天完 要下線時
人家都會叮嚀 天氣冷了
被子要蓋好 都知道我很會踢被子
知道我身體差 容易感冒
拉雜叮嚀了好多 才下線





我也好幸福奧ˊˇˋ
好多人這麼關心我
擁有這麼多人給我的關愛
我根本是`




THE best rich womman in the word!







好開心~ 我要洗頭去了
哈XD
真是的 剛剛洗澡不洗頭= =









不管啦~ 拉拉--- 
被朋友們關心的感覺真好








有沒聽到阿 卡比、笨牛兒、笑、阿婕、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